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10: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高台县继续秉承“南保水土、北御风沙、中建绿洲”的生态发展战略,坚定贯彻“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的总体要求,按照县委“聚力‘四六’总揽、促进‘三生’共融、建设灵秀高台、打造小康家园”的总体思路,坚持“高大密、多(多品种)厚(有厚度)彩(多色彩)、乔灌草”布局的原则,突出项目建设、造林绿化、资源管理、产业建设、林业改革、科技推广六项重点,计划完成营造林48700亩,完成义务植树130万株,新增城市绿化面积4万平方米;实施重点公益林保护64.23万亩。目前,全县造林绿化各项任务已全面落实,整地、开沟、灌水、苗木招标等各项造林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交通大林带已完成造林3800亩。(韩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