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09: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3月23日,南街街道办事处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安监员、网格员、辖区部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会议强调:各社区、各辖区单位要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作为一项长项工作来抓,不留死角和盲区,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这次会议为2018年南街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甘州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安监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