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绿色富民产业发展亮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10: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阳春三月,新芽吐绿。上秦镇鼓励发展经济苗木种植绿色产业,既美化了乡村环境,有实现了农民增收,绿色富民产业发展越来越受到群众的认可和追捧。

  近年来,上秦镇充分利用成效区位优势,引导和鼓励群众发展设施农业和经济苗木种植,实现了绿荫遍地、生态环保、群众增收致富的多赢目标,成为了农民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

  目前,全镇共发展大型苗木种植合作社3个,种植苗木50万株,700余亩,主要种植培育各类柳树、榆树,丁香、连翘等各种灌木,云杉、樟子松等20多种树种,远销河北、内蒙、青海、宁夏等地。(李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