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劳务输出“开门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以增加城乡居民劳务收入为核心,积极调整输转结构,围绕县域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培育特色餐饮、民族服饰刺绣、民俗体验等文化创业项目,积极扶持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势工种。大力开展“春风行动”,完善劳动力资源信息库,定期发布劳务用工信息和培训信息,及时对城乡富余劳动力开展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服务。同时,紧抓劳动力技能培训节点,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参训者培训意愿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培训,全力推进劳务经济提升层次和质量。

  第一季度,该县共输转城乡劳动力2042人,实现劳务收入达1313万元,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9期623人。(王荣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