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派出所民警上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09: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沙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镇新民村二社村民范某因身体残疾至今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致使社保手续因缺少证件材料无法通过审批,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3月26日,沙河派出所民警携带身份证信息采集设备上门为范某办理二代身份证。由于范某精神不佳且身体残疾,给拍照带来极大难度,民警与范某耐心沟通并多次为其示范、矫正坐姿,通过反复拍照,才将身份证照片信息及指纹采集完成,顺利完成了办理二代身份证的相关手续,范某家属对民警主动上门为民服务表示感谢。(程国伟 褚明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