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召开2017年退耕还草项目推进暨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09:0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月22日,临泽县召开了2017年退耕还草项目推进暨培训会议,县畜牧兽医局、草原监理站工作人员和纳入退耕还草的44户农户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就当前我县农业发展形势、实施退耕还草政策的意义、组织落实和责任追究作了解读,县草原监理站工作人员就新一轮退耕还草政策要求及相关规定作了说明。培训会上,邀请了酒泉大业种业尚建明教授从苜蓿种植技术、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会后,与纳入退耕还草项目的44户农户签订了合同和承诺。(李洪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