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农机深松作业掀起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09: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回大地,万物萌动,时下正值春耕备播时节。为确保全镇春季农业生产顺利开展,为全年农业丰收奠定基础。小满镇农技站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立足实际,采取多种措施精心组织,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掀起了一阵热潮。

  3月23日,小满镇全面开展整村农机深松作业,共投入深松作业机械及配套机具42台套,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面积2万亩。在深松现场,该镇帮助农户、农机合作社搞好农机检修、保养和调试工作,解疑释惑,确保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到深松作业中去。目前,该镇组织指导机械作业培训各类机手80人,共为农机户维修机械21台套。同时,抓住春季农机作业的有利时机,加大农机安全宣传力度,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无牌、无证及无故不参加年检的拖拉机及驾驶员说服教育纠正违章行为,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春季农业生产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朱维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