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食药监局集中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7日 09: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高台县食药监局联合教体局集中开展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和重点督查的方式,全面检查了学校食堂经营主体资格、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营养餐食品安全管理、索证索票及各类台账记录等,认真排查了食堂加工操作流程、营养餐贮存、食品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餐用具消毒不规范、台账填写不及时、留样不规范、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要求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严防发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检查学校食堂23家,下达《现场检查笔录》3份、《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违法违规记分告知单》11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表》23份、《食品药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记录》23份。下一步,将继续对其他学校食堂进行随机抽查,并对学校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