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肃省智慧酒店建设培训班在张掖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7:4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李清鹏)3月26日,全省智慧酒店建设培训班在张掖市金阳国际饭店开班。来自全省十四个市(州)和张掖市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相关干部、星级饭店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智慧酒店培训班,是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快实现“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指示精神,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培训班在张掖举办,既是对全省酒店旅游建设的安排部署,又是“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战前动员。智慧旅游工作启动以来,张掖市不断加快智慧旅游企业主体培训、着力构建旅游网络营销体系,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全市16家4A级景区率先接入全省智慧旅游平台并实现与国家旅游局联网,46家星级饭店实现了WiFi网络全覆盖和旅游产品线上预订,并已启动张掖旅游应急指挥平台、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旅游网络营销平台建设工作,获得2017年全省智慧旅游创新奖。

  今后,张掖市将以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智慧旅游管理、智慧旅游服务、智慧旅游营销“一个中心三大平台”建设为统领,夯实智慧旅游建设要素,积极推进涉旅企业智慧化推广工作,使智慧旅游对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平台支撑作用逐步得到激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