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佛城社区扎实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7: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摸清流动人口底数和变动情况,更新和完善流动人口信息档案,近期,南街佛城社区组成专门流动人口信息核查工作组集中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工作。

  据悉,佛城社区对流动人口信息采集业务进行专门培训,将全员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工作纳入年终考核,采取逐人逐户进行核查的方式,做到人数清、流入清、去向清、联系方式清“四清”。经清查清查,核实流向外省未登记的流动人口12人,按户籍地管理核实人数57人,按户籍服务地核实人数500人。通过此次集中清查,进一步完善了流动人口数据信息库,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信息支撑,为下一步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奠定了坚实基础。(李红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