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渔政管理站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6:16

  中国张掖网讯 为切实加强和保障我市渔业生产安全及水产品质量安全,3月21日——22日,张掖市渔政管理站的执法人员前往甘州、临泽、高台三县区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水产品质量及渔业生产安全督察。

  市渔政管理站的执法人员在三县区的渔政执法人员的配合下,通过对11家水产养殖场的现场执法检查,未发现有非法储存和使用违禁药物的情况,但是通过现场检查,执法人员也发现仍有个别水产养殖场户尚存在未严格执行用药记录、生产记录和销售记录或记录不及时不完整的情况,对此,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这些违规的水产养殖场户限期进行整改,规范和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同时,督促养殖户做好防火、防电、防盗、防溺水等渔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通过此次督查,有力的促进了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及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张掖市渔政管理站 何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