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2018年首期职业技能鉴定开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6: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24日是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统考日。8点不到,张掖市第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人员就到了考点“甘州区大满镇”。9点钟将要进行的是2018年甘州区首期初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工种为砌筑工,共有312人参加,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各考生积极性高,理论和技能考试验证了他们的技能水平。考试合格人员将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到当地各大建筑施工企业从事本工种的工作。

  今年以来,甘州区建设领域加大对各建筑施工单位持证上岗的检查力度,迫使想在建筑行业谋得工作的农民工自愿参加培训并报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黄红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