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03月26日 16: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年来,高台县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从强化政策引导、做实就业服务入手,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力促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该县人社部门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的实名信息登记、档案管理,从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就业意愿等方面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数据库,及时掌握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确保高校毕业生登记信息准确、档案存管有序。把强化就业政策信息宣传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通过电视台、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媒介,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考相关信息的宣传力度,努力使高校毕业生全方位、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在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招考就业等政策的同时,该县创新就业思路,积极搭建平台,采取见习就业、援助就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措施,鼓励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方就业。自去年7月份以来,全县共报到登记应往届毕业生759名,实现就业662名,就业率达87.22%。(郭晓芸 邱海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