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就业局“三强化”做好2018就业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6: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就业局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重点,按照“统筹规划、分类引导、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突出特色、自主发展”的思路,着力打造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创业孵化平台, 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加大就业技能培训,以“三强化”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一是强化业务能力。就业局及贷款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建立每周一、三、五集中学习长效制度,确保学习的时效性。高度认识业务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自身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本领为要求,通过市局经常性指导和业务知识自学,不定期开展工作进展汇报,建立业务互帮互学机制等措施,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切实掌握就业工作的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二是强化日常督查。细化落实责任,层层推进,建立健全领导督查检查长效机制,科室互查和纠错问责等制度,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并进行分析,总结问题及时改正。

  三是强化服务水平。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以“治、转、强、树”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固定党日”活动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突出“援助到人、服务到人、政策到人”三到位,重点抓好“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断提高就业工作质量水平。(杨晓慧)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