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县纪委监委成立以来受理信访举报63件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26日 14:55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3日 电据甘肃廉政网披露,高台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紧抓受理、登记、转办、处置、督办各环节,扎实推进信访举报工作。去年12月25日县监委成立以来,共受理信访举报63件,比上年同期29件增加34件,上升117.24%。

  从举报方式来看,来信42件,占总量的66.7%;来访12件,占19%;网络举报5件,占7.9%;来电3件,占4.7%;其他1件,占1.6%。

  从信访量来看,来信举报位居首位,其次是来访、网络、来电举报,来信、来访占比为总量的85.7%。来信、来访成为群众反映问题的主渠道。

  从职级来看,涉及农村22件,占34.9%;涉及乡科级29件,占46%;涉及一般干部4件,占6.3%;涉及事业单位5件,占7.9%;其他2件,占3.2%。分列前2位的反映农村、乡科级干部的信访举报占总量的81%。

  从反映问题的类型来看,违纪涉法行为问题75件,反映违反廉洁纪律的信访举报最多,其次是涉法问题和违反群众纪律的信访举报。具体为:反映违反政治纪律的1件,占1.3%;反映违反组织纪律3件,占4%;反映违反廉洁纪律28件,占37.3%;反映违反群众纪律15件,占20%;反映违反工作纪律4件,占5.3%;涉法行为24件(其中贪污贿赂行为19件,失职渎职行为3件),占32%。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