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制定印发2018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26日 14:54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3日电 据甘肃省环保厅披露,近日,张掖市人民政府制定印发了《张掖市2018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从全面掌握土壤环境质量状况、切实抓好未污染土壤保护、深入实施农用地分类管理、严格落实建设用地准入管理、预防工矿企业污染土壤、控制农业生产污染土壤、减少生活活动造成土壤污染、开展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加大土壤环境监管力度等9个方面确定了35项重点工作任务。

  明确了六县(区)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承担的工作职责,规定了各项任务具体内容,制定了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严格环保标准,加强监管执法,落实最严格的环保制度,确保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