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公开遴选24名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4: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21日,肃南县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为18个部门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这次公开遴选职位为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科级以下非领导职务岗位,遴选人数24名。本次公开遴选采取报名、笔试、考察的程序和办法进行,按照最终综合成绩确定遴选对象。

  近年来,肃南县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积极探索创新干部人事管理制度,不断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在县直机关干部选配交流中引入激励竞争机制,全面实施公开遴选制度,实现了选人用人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徐建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