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北京同仁堂强势入驻民乐西部药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0: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23日,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兴明一行来民乐县,就有机中药产业发展项目在民乐西部药都与民乐县西部药都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北京同仁堂正式强势入驻民乐西部药都。

  北京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清康熙8年(1669年),300多年历史长河中,同仁堂人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传统古训,建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确保了同仁堂金字招牌的长盛不衰,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高深、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

  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同仁堂授权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品牌”,主要从事有机中药与食品的研发、种植、生产及销售等。公司先期已于元月份对民乐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及西部药都运行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就有机中药材和有机食品产业发展与西部药都药业公司达成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经专业机构对送呈的水土样品及中药材样品进行检验检测,该县主产的板蓝根、黄芪、甘草、当归等道地药材完全符合《北京同仁堂有机药材生产标准》,这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坚实前提。

  此次有机中药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北京同仁堂与民乐西部药都正式合作的开始,标志着民乐县与北京同仁堂建立了深层稳固的合作关系,成为了其联合地方政府重点打造的30个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中药供应县(区)之一。协议的成功签订,有助于构建有机中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开创有机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促进中药材产业融合联动发展。北京同仁堂的强势入驻,必将进一步推动该县打造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和国家级有机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助力该县将中医健康康养产业打造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借助民乐县独具特色、品质优良、已成规模的中药材产业优势,将其与“老字号”国药品牌有机契合,携手编制民乐健康有机中药产业可持续发展规划,争取建立1万亩天然、纯正、道地的有机中药材生产基地,积极推进物种园区建设与质源保护,并通过完善服务体系、强化质量管控、开展有机认证,进一步提升民乐中药材的产业层次和品牌优势,带动中药材产业发展,促使种植户增收致富,届时,估计亩均收入将达到现在的2倍以上,真正凸显有机中药的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李选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