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6日 09:4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3月22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审议《加快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安排部署小微双创资金使用、春季林业生态建社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孙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近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狠抓祁连山生态环境后续整治,加快发展戈壁农业,全力抓好扶贫脱贫工作,打好生态牌,走好特色路,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努力提高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要强化基础建设,改善基层条件,下沉警力、从优待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审议了《加快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张掖市双十双百乡村旅游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等,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以全域旅游为统揽,以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打造张掖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实施方案》内容,充分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要正确把握转型升级方向,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力促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结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和全域无垃圾行动等工作,强化资源整合,突出地域特色,不断提升张掖乡村旅游吸引力和带动力。

  会议指出,要以国家开展双创示范绩效评价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双创示范经验,继续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巩固提高各项示范成果,加快构建双创示范工作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落实生效,最大限度发挥小微双创资金的使用效益。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实施“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要扎实落实春季造林绿化任务,动员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打好2018年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