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3日 17: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近日,党寨镇召开了2018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来自全镇92名基干民兵参加此次点验大会。

  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按编组花名册进行逐人呼点,并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通知;基干民兵进行宣誓、重温民兵誓词,民兵代表作了发言。会议强调,民兵点验是民兵组织、政治、军事落实的重要反映,全镇基干民兵要立足岗位,积极参加全镇全域无垃圾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重要工作,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好头阵,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当好卫士,在文化建设中当好标兵,为镇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点验大会胜利结束后,区武装部领导还实地查看了镇武装部办公室和战备室情况,深入各村民兵营进行了检查,对作战室布置情况作了指导,对进一步开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申志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