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农民在家门口培训点燃创业激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3日 17: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今天就业局把培训班办到了镇上,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免费的培训,此次培训班让我们收益颇多,破解了我们在创业中无法解决的难题,点燃了我们创业的激情。”金满园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高兴的说。

  听课的代表说:“以前做生意都是靠自己感觉和经验,没有进行过系统的学习,通过此次培训班,让我们掌握了更多创业技巧和方法,开拓了思维,增强了我们的创业信心。最主要的是拿到创业培训合格证,就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对我们扩大产业规模,做大做强,规范化管理提供了保障”。

  为激发全民创业激情,3月23日,甘州区碱滩镇2018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在碱滩镇政府正式开班。培训班组织了以张掖市甘州区金满园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骨干为主的30多名本土农民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班邀请张掖市汇智培训中心的创业培训讲师授课,授课老师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式,讲授创业者具备的素质,同时由创业典型金满园农牧农民专业合作负责人讲述自己的创业艰辛和成果,传授他的创业成功经验。(杨晓慧 牛艳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