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体育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3日 17:10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3日上午,张掖市体育局2018年第一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市体育局九楼会议室举办。市体育局机关、市全民健身中心、市社体中心干部职工及体育行业从业人员近50人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酒泉分中心左伟华教官作了防火知识宣传讲座。左教官的宣讲激情而令人警醒,他假设日常生活中的情景,以生动逼真的推演讲解了面对各类起火时正确的处理方式和行之有效的逃生方法,并以大量的消防统计数据,和近几年发生在张掖本地及周边地市的身边的真实案例为素材,来唤醒大家的消防和自救意识,力求帮助大家“灾难面前,学会自救”。

  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各种安全事故和安全责任事件频发,局机关坚持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体育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体育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领导责任意识,靠实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教育培训制度,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知识水平和应急能力。(苏晓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