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及戈壁农业等相关工作时强调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加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3日 10:1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及戈壁农业发展时强调,要持续着眼于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加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黄泽元等首先实地察看了九条岭至瓜州公路(S301线)张掖至高台至金塔段项目现场,认真察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详细了解进展情况。他指出,S301线是贯穿我市北部的重要通道,也是连接沿线各乡镇之间的关键桥梁纽带。高台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立足带动道路沿线乡村经济发展,着眼打造全市旅游大环线,持续完善项目路线规划,夯实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接续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快高台至内蒙古阿右旗段道路建设进度,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建设安全,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工程及早投入使用。

  当天,黄泽元一行还深入高台沙漠胡杨景区、甘肃新绿达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戈壁农业示范园、黑泉镇有机枸杞产业发展示范园等项目现场,察看实况,询问进度,向工作人员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黄泽元强调,要坚持以生态红线为底线,以选景造景为抓手,围绕休闲旅游需求提升和全域旅游的发展要求,结合山水林田湖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加强完善水、电、路、网等配套设施建设,统筹抓好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和旅游设施建设。要依托现代农业发展基础,集成先进技术,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高效的戈壁农业,打造定位高端的农产品品牌和产业,探索新颖适合的现代企业运营发展模式,加快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努力培育农村农业发展新动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