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第一种形态占“四种形态”的67.2%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8年03月23日 09:20

  原标题:高台:第一种形态占“四种形态”的67.2%

  2017年,高台县纪委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党员干部375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诫勉谈话252人次,占受处理人数的67.2%。

  该县坚持把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作为实践第一种形态的“牛鼻子”来抓,把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列入主体责任清单,作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方面。主要领导以上率下,带头约谈提醒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反映的党员领导干部,形成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的工作常态。坚持挺纪在前,把握“常态”和“大多数”,从小处、细微处着手,不断强化纪律执行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规范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58名受到处理的党员干部在本单位民主生活会上作了专题说明。加大廉政谈话力度,对4批次220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和集中廉政谈话,组织33批次1400多名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及时为党员干部敲响“警示钟”。(罗福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