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3日 08: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人社局、教育局组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活动,评选工作坚持面向基层和教学一线,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制度,经成果主持人(主持单位)申请,区人社局、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并在全区范围内公示后,共有26项反映2013年以来我区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的成果获得推荐评选资格,成果涉及学前教育1项,小学教育4项,初中教育2项,西部支持计划13项,名师工作室3项。

  本次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将从全省基础教育各阶段、各领域推荐取得的500项教学成果中,最终评出特等奖10项,省级一等奖45项,省级二等奖155项。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表彰工作每三年开展一届,旨在鼓励和支持广大教育工作者潜心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优秀教育教学成果的交流、共享与推广应用。凡按我省有关规定批准设立的基础教育阶段学校、学术团体、研究机构和其他社会组织、教师及其他个人,均可申报。(万芙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