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标本兼治 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16: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坚持把“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开展当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坚持标本兼治,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在集镇方面,实行“责任到人、措施到点、问责到底”的方法,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做到“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内卫生整洁,无垃圾、杂物,无乱倒乱排污水、乱停乱放车辆、乱贴乱挂物品。生活垃圾实行集中处置,街道环境整洁,无垃圾乱扔现象,道路沿线无明显暴露垃圾。在村社方面,以创建文明村社为抓手,切实抓好″三清、四改、五化″,全面整治农村脏乱差现象,实现群众生活环境、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的根本改变,达到村容整洁、环境优美。今年以来,全镇11个村基本建立了定期清洁、定期检查、定期评比制度,有力地改善了农村的生态环境。(宋海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