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16: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部署,临泽县平川镇发挥党员、群众、妇女、共青团组织化社会化动员优势,广泛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妇女、青少年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镇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特别是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新媒体优势,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转发消息40余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吸引更多青少年和社会力量广泛关注和参与到“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系列宣传活动当中。结合当前春耕备耕的有力时机,以及近期开展的全域无垃圾和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利用群众这个基层传声筒,将“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的声音传达给每一位农户。活动开展过程中,该镇10个村利用妇联、群团组织的优越性,组建了一支有自己特色的乡村“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巡河捡拾废旧垃圾4次。(袁立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