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临泽县电商助农扶贫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09: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 月20日上午,临泽县电商助农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川镇一工城村举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临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电商助农扶贫活动的通知》;县上领导为各镇颁发电商助农扶贫消费大礼包,现场为平川镇一工城村贫困户发放电商助农扶贫消费卡,并指导电商助农扶贫消费卡物资发放和电商培训工作。

  此次电商助农扶贫活动围绕“心系贫困户,电商进千家”主题,从3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为1045户未脱贫贫困户开展“电商助农扶贫”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变”改革,将“互联网+”与扶贫开发相对接,通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全面宣传推介“临字号”产品,扩大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特产品上行,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创业,脱贫增收。同时,通过工业品下行、生活品入户和信息、技能覆盖,让电商便捷服务惠及贫困人口,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刘吉彬)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