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2018年将实现劳务收入15.43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09: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从甘州区2018年人社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2018年将输转劳动力8万人以上,实现劳务收入15.43亿元以上。

  据了解,该区2018年将依托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和工业突破战略,全面落实新一轮积极就业政策,围绕绿色农业、生态工业、现代服务业、互联网创业等新产业、新业态,积极探索就业创业新的增长点,大力扶持创新企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自主创业,扎实推进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促使全区经济发展与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良性互动。(赵彦龙 陈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