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切实开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发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09: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为切实缓解肢体残疾人的经济负担,方便残疾人开车出行,为60名肢体残疾人发放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

  据了解,该镇为做好燃油补贴发放工作,大力宣传残疾人优惠政策,通过发放QQ、微信、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并严格按照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标准,安排专人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对全镇拥有残疾人机动轮椅代步车和助残车数量、使用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做好2018年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工作。充分发挥30个村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作用,利用见人、见证、见车的方式,走村入户地开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及车主的调查摸底、登记工作,把工作做到细致入微,确保信息登记不出现错报、漏报、重报现象。

  此次补贴对象为本县户籍的城乡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车主,持有第二代残疾证的肢体三、四级残疾人,具有购买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或者三轮电动车、农用正三轮摩托车、三轮小轿车等)的发票、车辆合格证,每人补贴260元,通过“一折统”发放到残疾人本人手里。(赵江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