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通报一起妨害公安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09: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3月19日23时许,在甘州区玉关路宁和园什字发生一起妨害公安民警执行公务案件,现涉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当日,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行反酒驾的勤务中,要求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员拒绝接受检查并驾车加速逃离,现场一名交警在制止过程中被该车拖行后受伤,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在此,警方正告:公安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广大群众应当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配合执法,妨害阻挠执法,将被依法严惩。

  甘州区公安局

  2018年3月20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