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临泽蓼泉镇春耕备耕助推全域无垃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1日 09: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春耕备耕氛围,临泽县蓼泉镇加大全域无垃圾治理力度,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强化分工,定区域,定任务,定时限,快速推进落实,确保整治工作按时有效完成。

  该镇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全员参与,抓住春耕备耕的有利时机,通过村社大喇叭、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对废旧地膜污染危害性及回收再利用意义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捡拾废旧地膜的积极性。此外,针对各村社主干道、房前屋后及“脏乱差”死角等地段,该镇按照镇村干部包社制度进行集中整治清理,保障垃圾清理无死角。同时,引导群众养成及时清理生活及生产垃圾的良好习惯,确保全域无垃圾工作做到长效化。(沈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