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引导237名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实现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1日 09:1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立足县情实际,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促进就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实施“转移就业工程”,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一项工程来抓,按照“整体规划,探索创新,规范运作,服务到位”的工作思路,组织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转移就业,近四年,全县已有237名毕业生到35家企业服务三年。2014年选派的40名毕业生至2017年11月服务期满在岗的有33名,企业留用31名,留用率达94%。留用的这部分服务生大多都成了企业的主骨力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工作自2014年开始,通过面向社会广泛宣传政策,主动上门征集企业岗位需求,积极向上争取指标,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审核确定有用人需求且符合选派条件的企业合理分配指标,召开双向选择对接会选派企业急需紧缺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到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进行服务,服务期间签订劳动合同书,实行政府补贴制度,一补三年,由省财政每人每月发给1500元生活补贴,并由所在服务企业发给每人每月不低于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同时为其缴纳养老、医疗等五项社会保险,为全县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资源和智力保障。(王翠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