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黄泽元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21日 09:0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3月15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审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泽元指出,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推动政策落实、促进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防范经济风险、推进依法行政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泽元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重大政策落实,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促进发展、防范风险和加强监督等重要作用,努力提高审计机关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防范重大风险,规范政府债权行为,加强系统性金融风险防控,进一步发挥审计发现问题、预警问题和督促整改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我市审计质量水平。要紧紧围绕解决财政资金使用、领导干部离任及任中审计、重点专项审计和政府投融资平台企业运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协调推进,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灵活运用规律,健全机制体制,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强化审计整改工作。要紧紧围绕能力建设,持续抓好审计队伍政策业务学习、审计执行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审计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政治上强、业务上精、作风上实、廉政上严的审计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审计意识,强化审计监督,自觉接受并积极配合审计部门依法开展审计工作,有效发挥审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