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关爱特殊学生 传递正能量 ——巷道镇中心小学召开“随班就读”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0日 17: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8年3月19日下午,巷道镇中心小学“随班就读”工作会议召开,会上组织学习了《高台县教育体育局进一步做好特殊教育少年儿童随班就读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本学期随班就读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校共有两名随班就读学生,各个情况不同,且差异较大,各班班主任分别对两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各位任课教师也分别介绍了这两个孩子在课堂上的不同表现,同时也畅谈了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体会。针对老师们的困惑,该校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主张各位老师一定要重视特殊学生的教育工作,关爱他们,向他们传递学习和生活的正能量。

  此次会议在教师们轻松而又务实的畅谈中结束,老师们表示一定会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让特殊儿童不“特殊”,扎扎实实开展好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为顺利开展学校“随班就读”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让“特殊”儿童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张婷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