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龙渠乡设施农业助农增收步入“快车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0日 15: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走进龙渠乡墩源村温室大棚内,技术员正在指导农户为辣椒吊蔓,“村上聘请的技术员责任心强,技术专业、懂的多、指导的也勤,我们的产量有保障”。大棚种植户李军说。

  大棚种植户李斌说:“我今年种了6座棚,前5天卖了5000块钱,种植大棚蔬菜虽说累些、操心些但是要比制种玉米经济效益好,如果条件允许我打算明年种20座大棚。”

  自被评定为区级美丽乡村以来,墩源村紧扣“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以抓党建促发展、抓产业共致富的工作思路,带动全村100多名群众在种植、设施蔬菜、草畜等特色产业链上发展致富,有效促进了全村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农民步入增收致富“快车道”,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朱毓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