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开展法律援助进村社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1日 08: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沙河镇以促民生、保和谐为目标,以扶助社会弱势群体为突破口,以“七五普法”活动为载体,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大力开展《法律援助条例》宣传,提高法律援助政策知晓度。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法律援助的范围、形式及申请流程等内容。将贫困户、低保户等纳入法律援助范围,扩大受援面,从法律角度帮贫扶困,通过法律援助切实向缺乏能力、经济困难的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帮助,使困难群众得到法援实惠,享受法律保护。至目前,共举办法律讲座13场次,开展法律援助宣传7场次,现场咨询2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件,有效维护了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对保障基层稳定、缓解社会矛盾、构建平安沙河发挥了重要作用。 (汪亚媛 尹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