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省发改委督查张掖世行贷款农村综合示范镇项目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20日 14:46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0日电 据张掖市发改委披露,3月14日-3月15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国际产能合作办公室主任刘军一行5人来我市督查世行贷款农村综合 示范镇项目,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员郝忠等陪同督查。

  3月15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甘州区党寨镇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交 流,督查组针对项目建设当中和项目准备验收阶段的关键环节和问题提出了推进的具体办法和要求。

  党寨镇世行贷款示范镇项目中调后总投资3005万元,其中:申请世界银行贷款37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267万元;地方配套73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农业服务中心和农业技能及培训。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提款报账到位率高,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严格管理,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