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建设“雪亮工程”创新社会治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9日 15: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南华镇着力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模式,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把立体化社会治安防范措施延伸到群众身边,提高了平安建设现代化水平,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该镇以街面防控、卡点防控、村社管控、单位内部防控、技防监控“五张网”为重点,在各重点路段、路口、车站以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地带架设公共视频监控探头110个,结合综治信息平台、手持传输终端,建成综治维稳指挥调度平台,实现了视频监控巡查、综治维稳信息收集研判、村级平台运行监管等工作一体化管理,村民在家中通过广播电视就能一键报警、一键求助。同时,充分发挥平安特派员及网格员作用,利用配备的86部综治E通手机,开展服务管理、基础信息采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极大的发挥了人防、物防、技防的作用,有效预防了不稳定因素和违法犯罪现象发生,提高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周艳 屈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