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9日 11: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层层动员部署,广泛深入宣传,抓住群众关注的扫黑除恶热点问题,深入摸排,迅速行动,打击了一批浮到社会面上的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效。

  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该县高度重视,层层召开动员部署会议,高站位、高规格强力推进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结合脱贫攻坚、法治宣传等活动的开展,通过广播电视、手机新媒体、悬挂横幅、户外广告牌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依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及依法惩治的重点对象,形成了全民参与、全面打击、全民充当“信息员”的舆论氛围,全县共召开各类动员会议127场次,滚动式播放宣传标语56条,悬挂横幅18条,张贴公告6200份,散发宣传资料1.2万份。同时,建立群众来信、来访、电话、网络、举报信箱“五位一体”的举报平台,有效畅通了群众举报渠道。组织综治、反邪教、公安、司法、国土等站所共同参与,充分发挥驻村(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网格员、反邪教信息员、楼栋长的作用,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线索摸排,至目前共摸排行政村56个、社区5个,清查KTV、旅店、茶府会所、网吧等公共复杂场所30多家,清查工地、车站等治安复杂场所15处,清查出租房屋20余个,核查暂住人员80余人。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重点督导、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镇、村(社区)和重点区域和行业场所,对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县已成功打掉恶势力团伙4个,破获案件4起,抓获嫌疑人21人。(许大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