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19日 11:2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3月1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李晓林一行来我市,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深入甘州区公安局、西街街道、梁家墩镇,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措施创新有力,成效明显。李晓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入摸排,把发现线索作为做好专项斗争的前提;要深挖办理,把发现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作为专项斗争的标准;要营造氛围,把宣传引导作为深化专项斗争的重要条件;要强化推动,把靠实责任作为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雪亮工程”建设要坚持经济实用的原则,优化建设方案;要做好分类指导、抓点示范、重点突破,搭建平台,扩大各部门数据用途及应用;要立足于“建管用”相结合,不断完善“雪亮工程”管理运行机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