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整治城市“马路拉链”和“蜘蛛网”现象 甘肃张掖将对8条老城区道路进行改建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3月19日 10:47

  原标题:整治城市“马路拉链”和“蜘蛛网”现象张掖将对8条老城区道路进行改建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3月15日起,张掖市将对青年东街(东起东环路,西至南大街)进行道路改造。据了解,为大力提升城市品位质量,张掖市政府决定2018年对老城区民主东街,青年东街,东、西、南、北大街,马神庙街,西大街延伸段等8条道路实施改建工程。

  具体老城区道路改建工程包括:民主东街道路改造、青年东街道路改造、东、西、南、北大街道路改造、马神庙街道路和西大街延伸段道路改造。

  在城区道路改建过程中,遵循“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同步敷设改造给水、污水、雨水等地下管道,统筹弱电管线需求,统一建设弱电管沟,整治城市“马路拉链”和“蜘蛛网”现象,实现地下管线一次性配套。目前,已对青年东街进行改造并对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本报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如非必要,请尽量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必须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按顺行方向,借道非机动车道低速通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