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认真落实2018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9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6日,市农业局召开了2018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分解落实交办会。会议有分管领导张建文副局长主持,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市政府交办我局的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逐项分解落实。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落实办理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从建议提案交办、承办、督办、答复、总结、归档各个环节进一步优化办理程序、改进办理方式,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要进一步准确了解和把握建议和提案的目的和要求,加强沟通协商,确保办理工作“精准到位”、“不偏不移”要切实抓好督办工作,从时间进度和质量效果上督促各承办单位严格按照办结时限做到早计划、早落实,确保每件建议提案面商率、办结率、满意率、解决率均达到100%。(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