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沙河镇多举并措狠抓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8日 11: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采取有力措施,多措并举切实抓紧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该镇严格要求辖区内企业、施工单位等切实把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抓紧抓好防火防爆、防高处坠落、防触电为重点的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通过QQ工作群、微信平台、悬挂条幅、召开会议等形式,积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重点宣传防火、防水、防雷、防灾害、防触电等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自觉维护自身安全和家人安全。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存在的各类问题,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安自军 尹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