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全力打造全域 旅游示范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8日 09: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以“创新驱动、旅游带动、产业联动、项目促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镇”为总目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形成了各具特色、多点支撑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

  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民俗博览园、梨园新村、农家生活体验园……行走在临泽县倪家营镇乡村农家,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元素随处可见,浓浓的乡村文化旅游气息令人流连忘返。该镇将乡村旅游发展纳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旅游开发,形成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乡村旅游发展新局面。积极探索并推广形成“旅游+合作社”、“旅游+农户”、“互联网+住宿”等乡村旅游组织管理模式。打造了一批过硬的乡村旅游品牌,助推乡村旅游向全领域、多层次、体验式方向发展。

  至目前,该镇共培育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2个,培育乡村旅游发展能人典型12人,建成以南台村村委会牵头189户群众入股的旅游公司1家,全镇发展餐饮、住宿等创业主体143家,旅游年收入达到4628万元。(杨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