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龙渠乡抢抓农时春耕备耕热潮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8日 09: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随着天气渐暖,土壤解冻,龙渠乡随处可见村民翻土地、储备农膜、拉运农家肥的繁忙景象,他们正为一年的好收成做好春耕备耕。

  2018年是该乡“产业突破”年,该乡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把农业产业体系调顺、结构调优、产品调特、品质调高为总目标,以稳定制种产业、壮大设施农业、发展畜牧养殖业、培育特色林果业、乡村旅游与绿色发展并重为具体措施,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明确农业发展方向,在全乡形成“制种玉米挑大梁,设施农业引方向,畜牧产业拓规模,特色林果助增收,乡村旅游来助力”的现代农业产业格局,扎实推进农业向高质量优产业发展方向迈进。(朱毓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