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因道路施工,19路、23路公交车暂调路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6:21

  各位乘客:

  接市建设局、市规划局通知,2018年3月15日至5月5日青年东街道路封闭施工,公交19路下行原青年东街路段暂停运行,改为由东大街、新建街运行。道路施工完成后恢复原运行线路。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望周知并相互转告。

  张掖市城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3月15日

qq截图20180316162354

公 告

  各位乘客:

  接市建设局、市规划局通知,2018年3月15日至5月5日青年东街道路封闭施工,公交23路上行(向南)暂停运行眼科医院至黑河水电路段;改为由河西宾馆从东环路、民主东街运行。下行(向北)暂停甘州市场至东盘旋路路段;改为由南大街、东大街运行。道路施工完成后恢复原运行线路。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望周知并相互转告。

  张掖市城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3月15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