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2.3亿元信贷助力春季农牧业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6: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这几天,我在信用社贷的3万元贷款就到位了,今年要种120亩玉米。靠肃南县联社20多年的支持,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春天种地、冬天牲畜过冬备饲料、一年到头的农机保养,都靠政府支持从联社贷款。”说起马上要开始的春耕,农户小郭掩饰不住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期待。今年,肃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早部署辖内各营业网点做好支农贷款的发放工作, 12家营业网点按照年初制定的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在尽力满足农牧民春耕生产、乏畜过春、接羔育幼资金需求的基础上,实现了支农范围、对象、广度等多方面突破。截止3月14日,共发放支持春耕备耕、畜牧业生产发展贷款23190万元,受益农户达4238户,顺利保证了乏畜过春及接羔育幼等畜牧业稳定发展。该社负责人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继续抓好春耕生产和畜牧业生产贷款投放工作,优先支持和满足涉农投放,严控非农贷款投放,将有限的资金用在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上。把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三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加大中小微企业和专业合作社支持力度,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帮助小微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力争实现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目标。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农户贷款2.3亿元,申请扶贫再贷款6000万元,为县域乡村振兴提供了充分的资金后盾支持。(武雪峰 白映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