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33件作品入围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作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6:15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的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审展示活动入围作品正式公布,张掖市推荐的135件作品33件入围,其中小学生竞赛项目6件、中学生竞赛项目13件、优秀科技辅导员方案3件、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3件、科技创意项目1件、科技实践活动3件、青少年科学DV作品4件。在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学校中排名第二。

  据悉,本次大赛终审展示活动将于2018年4月12日至16日在临夏州永靖县举办。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启迪青少年科学心、增强青少年创新思维、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为宗旨,是目前我省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对我省各类科技教育活动的开展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导向性作用。(张柯谐郭兰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