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肃南:为科级以上干部建立电子廉政档案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8年03月16日 15:07

  原标题:肃南:为科级以上干部建立电子廉政档案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监委以建立领导干部电子廉政档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管理。

  该县纪委监委将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纳入廉政档案建档范围,采取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并行的管理方式,按照“一人一档”模式创建个人廉政档案。实行信息记载动态管理,遇到调动和调整及时跟进;根据干部的任用、调整情况,定期检查,及时更新、补充内容,实现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重要人事调整等关键环节全程、实时监管。廉政档案填写采取“个人+组织”的方式,填写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重大事项报告、组织约谈、诫勉谈话、述职述廉情况报告、信访举报及调查核实、处理情况等方面的信息。

  目前,全县730多名科级领导干部信息填报、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

  (供稿 付冬霜 郑智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